放置區


【pixiv小說翻譯/all出】A班的推●日常2

※p站小說翻譯,id=6688870

※喜歡請去幫忙作者打分(≧∀≦)

※有錯歡迎糾正!

※這篇有跳著翻,只挑了自己喜歡的部分( ~'ω')~

※子博這邊不太會回覆不好意思,不過有問題或是建議會回的!還是可以留言喔我喜歡看!(被揍










飯田天哉 @iidatenyadesu

各位!明天的義務勞動是要去托兒所和幼稚園打掃喔!作為英雄,確認完各自該帶的東西後要好好休息為明天做準備!



御茶子 @ochamochi

@iidatenyadesu 喔喔———!真期待明天呀!也好期待和小孩子們見面、大家加油喔!



緑谷出久 @ganbaredeku

@iidatenyadesu 男生要負責庭院的掃除和修復快要損毀的地方吧!要記得帶工具。



焦凍 @hate_left

@ganbaredeku 用釘子和鐵鎚不小心讓手指受傷的話不好吧?所以綠谷就和我一起負責庭院的打掃吧。用畚箕怎麼樣?



切島 @gachigachiyade

@hate_left 轟是綠谷的男朋友嗎?護短護得太嚴重了吧?wwwww



焦凍 @hate_left

@gachigachiyade 笨蛋!綠谷的手已經有了永遠消不去的傷疤了吧!再讓他的手傷到的話我…那我…!



小梅雨 @kerorin

@hate_left 哎呀、這樣說的話小飯田的手也殘留著英雄殺手那時的後遺症呢。小飯田也負責庭院打掃吧。



飯田天哉 @iidatenyadesu

@hate_left @kerorin 我也負責庭院打掃嗎。雖然不太甘心,但不理會朋友的好意可不是英雄會做的行為!我就不客氣的接受下來吧!



焦凍 @hate_left

@iidatenyadesu 你的手大約是沒問題的。盡情地去負責木匠工活吧。



飯田天哉 @iidatenyadesu

@hate_left 嗯、是嗎? 



小實 @mogimogi_momimomi

可惡wwwww就算偏袒綠谷也要有個極限啊wwwww



Spark!!!! @weeeeeeii

爽快的差別待遇[i]wwwww


緑谷出久 @ganbaredeku

@hate_left 欸!?太小題大作了啦——!明明不是什麼需要那麼在意的事情!而且我也有在鍛煉喔?



焦凍 @hate_left

@ganbaredeku 不行,本來你的右手就沒完全治好吧?不想再繼續讓綠谷你的身體留下其他傷疤了啊…



kyoka @soundrook 

@hate_left 轟到底把綠谷想成什麼了?因為太喜歡綠谷導致那笨蛋一般的超強個性和復原女孩的事都忽略了嗎?



爆殺卿 @oregano1_booom

@hate_left 這神煩一般的發展。話說在前頭,把廢久的手搞成這樣的罪魁禍首是你吧



焦凍 @hate_left

被爆豪這麼說什麼的…

_| ̄|○、;'.・ オェェェェェ 



爆殺卿 @oregano1_booom

@hate_left 你這傢伙!!!別給我吐啊!!!是在挑釁吧!!啊啊!?給我出來單挑啊!!



焦凍 @hate_left

@oregano1_booom 抱歉我家門禁是6點。現在7點了吧?做不到呢_(:3」 ∠ )_ 



御茶子 @ochamochi

哪來的小學生? 









**********



MOMO @creativepeach 

明天我是負責托兒所裡飲水站的掃除,請問有誰可以跟我說下能讓水垢比較好清理的掃除工具呢?



透♥ @toru0616

我也是我也是!拜託給個建議!



緑谷出久 @ganbaredeku

@creativepeach @toru0616 超強除垢君很推薦喔!



透♥ @toru0616

@ganbaredeku 超強除垢君?是像怎麼樣的呢~?



緑谷出久 @ganbaredeku

@toru0616 唔嗯、之前安德瓦代言的那個海綿知道嗎?在擦拭時會產生出摩擦熱所以只用水就能去垢的那個東西喔…



切島 @gachigachiyade

@ganbaredeku @toru0616 @creativepeach 「摩擦熱!這樣你也能成為安德瓦——!新感覺的海綿!超強除垢君!」

安德瓦「要…更接近我嗎…?」キリッ[ii] 

是這個吧?這廣告的安德瓦超帥的!



緑谷出久 @ganbaredeku

@gachigachiyade 對就是它!我也覺得!真的超酷的吧!?不只在CM人氣排名中有過連續5週蟬聯第一名的記錄,商品也是今年的掃除工具排名中的第一名呢!這個廣告的安德瓦真的很帥氣啊!



焦凍 @hate_left

呼吸困難 



Spark!!!! @weeeeeeii

@hate_left 一個氧氣瓶



MOMO @creativepeach 

@hate_left 轟同學振作! 

一個氧氣瓶



kyoka @soundrook 

@hate_left 一個氧氣瓶



小實 @mogimogi_momimomi

@hate_left 打起精神啊。嗯…一片AV



三奈 @minadayo

@hate_left 還好嗎~?

一個氧氣瓶



尾巴太郎 @husahuwa

@hate_left 轟也…真慘啊。

一個氧氣瓶



飯田天哉 @iidatenyadesu

@hate_left 轟同學沒事吧!有想要什麼嗎!?氧氣瓶嗎?!氧氣瓶就可以了嗎?!雖然作為英雄應該要為了防止進入窒息狀態而常備氧氣瓶才對,沒辦法!這次我就特別給你送氧氣瓶吧!

一個氧氣瓶



Spark!!!! @weeeeeeii

等下wwwww 

我們經常在與窒息的危險戰鬥嗎?

這傢伙太吊了wwwwwwwwwwwww



焦凍 @hate_left

@iidatenyadesu 啊啊、謝了飯田。

但你說了太多次氧氣瓶搞得我有點難理解你想表達什麼就是了



焦凍 @hate_left

還有謝謝大家的氧氣瓶



焦凍 @hate_left

@mogimogi_momimomi 

但你的我拒絕



小梅雨 @kerorin

小峰田是記不起教訓的嗎?然後小飯田難道總是帶著氧氣瓶在身上嗎…?



焦凍 @hate_left

對綠谷的推按讚可是我的使命…!都怪垃圾一般的詞彙的存在…!身體動不了…!看不見的牆壁在阻擋著我!



御茶子 @ochamochi

@hate_left 沒有牆壁的我就這樣明媚的通過去⊂⌒~⊃。Д。)⊃ 



焦凍 @hate_left

@ochamochi @oregano1_booom 

(・x・)コロヌ 



爆殺卿 @oregano1_booom

@hate_left 為啥這時要連我一起發啊!!是來找碴的吧?啊啊?絕對是在找碴的吧?!正好!給我出來單挑!



焦凍 @hate_left

@oregano1_booom 可以有點記性嗎。轟家的門禁是6點。



小實 @mogimogi_momimomi

【本日的議題】 

為什麼轟像呼吸般的挑釁爆豪呢



Spark!!!! @weeeeeeii

該不會是嫉妒



切島 @gachigachiyade

完全是嫉妒吧



小實 @mogimogi_momimomi

真沒意思的辯論啊









**********




膠帶 @serohaaaan

明天!終於實現的與歐爾麥特合作的、夢想一般的三色圓珠筆來了!!

紅、黃、藍的三色!!前1000名購買的還附有歐爾麥特的橡皮擦!



緑谷出久 @ganbaredeku

RT&點讚



緑谷出久 @ganbaredeku

歐爾麥特圓珠筆!絕對要買!!!

1000名啊…絕對要買喔喔!!!!也要拿到橡皮擦!!!!



御茶子 @ochamochi

小久同學的秒讚&秒RT什麼的…好羨慕瀨呂同學啊…



焦凍 @hate_left

@ochamochi 我們也該發些有用的歐爾麥特的情報嗎?



緑谷出久 @ganbaredeku

@hate_left 啊、轟同學!今天有空嗎?!



緑谷出久 @ganbaredeku

@hate_left 抱歉我想錯了!還是沒事了別在意



焦凍 @hate_left

@ganbaredeku 等等怎麼了?無聊的事也好、沒用的事也好,說說看吧,完全不會造成困擾的。



緑谷出久 @ganbaredeku

@hate_left 唔…轟同學也喜歡歐爾麥特對吧?要不要一起去買圓珠筆和橡皮擦呢?原本想約你的…但是轟同學家裡的門禁是6點的吧?繞遠路的話就超過6點了,所以想說應該不行吧…( ´・ω・`) 



焦凍 @hate_left

@ganbaredeku 等等綠谷。沒問題的。今天沒有門禁。



緑谷出久 @ganbaredeku

@hate_left 欸!那要跟我一起去嗎?!



焦凍 @hate_left

@ganbaredeku 當然。一起去買吧。還有難得有這機會,一起吃個什麼再回去?甜的也可以、一般的餐點也可以。



緑谷出久 @ganbaredeku

@hate_left 真的!?謝謝你轟同學!那明天放學後吧!好期待啊!



焦凍 @hate_left

@ganbaredeku 啊啊、我也很期待。



・ 

・ 

・ 



焦凍 @hate_left

綠谷沒在看吧?



焦凍 @hate_left

Andaaaaaaaaaaaaaa!!!!!



御茶子 @ochamochi

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MOMO @creativepeach 

@hate_left 恭喜你轟同學!和綠谷同學放學後的約會吧!如果有什麼我能幫上忙的地方不用客氣盡管說!



kyoka @soundrook 

@hate_left 恭喜。太好了呢。車站前的咖啡店裡的半價優惠券要用嗎?



切島 @gachigachiyade

@hate_left 太好了啊!轟!總覺得就像自己的事一樣高興啊!我有大阪燒店的打折券喔。用嗎?



Spark @weeeeeeii 

等等我跟不上你們的反應啊????

#請對發生了什麼完全無法理解的我伸出你們的救援之手



小實 @mogimogi_momimomi

@weeeeeeii 放心吧。我也啥都不明白。

#請對發生了什麼完全無法理解的我伸出你們的救援之手



切島 @gachigachiyade

@mogimogi_momimomi @weeeeeeii 

今天午休時保護者兩人組成了同盟啊。因為若是吵架了綠谷會很難過的。



MOMO @creativepeach 

@mogimogi_momimomi @weeeeeeii 

1.不能互相妨礙。

2.如果哪個人發生了什麼好事要一起為他高興。

3.相對的,要想辦法幫助另一個人下次能和綠谷一起去其他地方。

座右銘為打倒爆豪、守護綠谷的笑臉。因此而組成的兩人同盟。

其名為、紅白餅同盟。 



Spark!!!! @weeeeeeii

@gachigachiyade @creativepeach 總算明白了啊…欸、八百百是支持轟的嗎?wwwww



MOMO @creativepeach 

@weeeeeeii 期末考試時和轟同學是一組的啊。在那時候就覺得可以把綠谷同學交給這位呢…!我!會全力應援紅白餅同盟的!



小實 @mogimogi_momimomi

八百百是綠谷的媽媽喔



爆殺卿 @oregano1_booom

嘖、竟然搭上和廢久同一輛的車。真煩。



Spark!!!! @weeeeeeii

【速報】爆豪登場!和緑谷同一輛車! 



爆殺卿 @oregano1_booom

啊? 



御茶子司令官 @ochamochi

目標出現!目標捕捉!預備! 



焦凍隊員 @hate_left

@oregano1_booom 

(`・ω-)▄︻┻┳═一 

捕捉完了 



爆殺卿 @oregano1_booom

@hate_left @ochamochi 哈?喂、在幹什麼。做什麼亂七八糟的事的話就殺了你們。



御茶子司令官 @ochamochi

@hate_left 開火! 



焦凍隊員 @hate_left

@oregano1_booom 

(`・ω-)『 』▄︻┻┳═一 



御茶子司令官 @ochamochi

@oregano1_booom 

(`・ω-)『 』▄︻┻┳═一 

(`・ω-)『 』▄︻┻┳═一 

(`・ω-)『 』▄︻┻┳═一 

(`・ω-)『 』▄︻┻┳═一 

(`・ω-)『 』▄︻┻┳═一 

(`・ω-)『 』▄︻┻┳═一 

(`・ω-)『 』▄︻┻┳═一 

(`・ω-)『 』▄︻┻┳═一 

(`・ω-)『 』▄︻┻┳═一 

(`・ω-)『 』▄︻┻┳═一 

(`・ω-)『 』▄︻┻┳═一 

(`・ω-)『 』▄︻┻┳═一 

(`・ω-)『 』▄︻┻┳═一 



爆殺卿 @oregano1_booom

@hate_left @ochamochi 

給我聽啊!!別人說的話!!還有圓臉你是想射多少啊!!白痴嗎!?

該死你們這兩個傢伙!!!



切島 @gachigachiyade

【悲報】爆豪激怒



焦凍 @hate_left

@oregano1_booom 我明天要和綠谷約會去。不能忍受你來攪局,死吧爆豪。



御茶子 @ochamochi

@oregano1_booom 下次和綠谷約會的人會輪到我。不能忍受爆豪同學來搗亂喔(*´˘`*) 



爆殺卿 @oregano1_booom

@hate_left @ochamochi 哈? 



爆殺卿 @oregano1_booom

@ganbaredeku 廢久!!!!你怎麼回事!!啊啊!?誰管你要去哪裡為啥我要因為你的事被笨蛋二人組給纏上啊!?啊啊!?廢久!給我滾出來!!!!



焦凍 @hate_left

@oregano1_booom 像這樣隨便點事就跟綠谷打小報告。小報告混蛋。對於這種傢伙我就#讓出你幼馴染的位置



御茶子 @ochamochi

@oregano1_booom 對啊對啊!!跟小久同學說我們的壞話什麼的…爆豪同學#讓出你幼馴染的位置



緑谷出久 @ganbaredeku

@oregano1_booom 欸!這什麼!?這不是我的錯吧?!



爆殺卿 @oregano1_booom

@ganbaredeku @hate_left 廢久!你先閉嘴不然殺了你!轟!你這傢伙不是有門禁的嗎!啊啊!?說啊!?給我滾回家別跟廢久一起出去買東西啊!



焦凍 @hate_left

@oregano1_booom 我家的門禁是會根據事情的重要性而變化的。被綠谷邀約是屬於最高層級的重要事情。不可能拒絕。



Spark!!!! @weeeeeeii

說起來真的是6點嗎?wwwww

這時間連小學生都不知道回家沒啊?wwwww



焦凍 @hate_left

@weeeeeeii 星期一到四是6點。星期五是7點。



Spark!!!! @weeeeeeii

@hate_left 還根據星期幾而改變wwwww

為啥wwwwwwwwww



焦凍 @hate_left

@weeeeeeii 不看天才英雄MAX是不行的



Spark!!!! @weeeeeeii

@hate_left 轟有在看天才英雄MAX?wwwwwwwwww 

我不行了腹筋崩壊wwwwwwwwww 

欸?等等啊?星期五?沒在播喔?天才英雄。但卻有門禁? 



焦凍 @hate_left

@weeeeeeii 禮拜五也很重要。不看哆○A夢是不行的



Spark!!!! @weeeeeeii

@hate_left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三奈 @minadayo

@hate_left 上鳴沒在呼吸了wwwww

但是轟在看哆○A夢什麼的wwwww

的確超出想像太多要笑死了wwwww



小實 @mogimogi_momimomi

@hate_left 在房間裡滾到撞到腳指了啊開什麼玩笑wwwwwwwwww



焦凍 @hate_left

綠谷說過喜歡哆○A夢和天才英雄的啊



小實 @mogimogi_momimomi

… 



三奈 @minadayo

… 



Spark!!!! @weeeeeeii

… 



御茶子 @ochamochi

@hate_left 我懂,我也是因為小久同學在看才看的呢。



kyoka @soundrook 

… 



MOMO @creativepeach 

真不愧是你們呢! 



切島 @gachigachiyade

…(八百百好溫柔)



緑谷出久 @ganbaredeku

@hate_left @ochamochi 哇、!哇!你們兩人也跟著一起看了嗎?!有記得我推薦過喔!?天才英雄有很多英雄的特集、哆○A夢則是覺得各種意義上和英雄很接近!!下次來討論吧!(⊙ꇴ⊙) 



御茶子 @ochamochi

@ganbaredeku 當然啊!不然就明天早上來討論吧!



焦凍 @hate_left

@ganbaredeku 會早點出門的



緑谷出久 @ganbaredeku

@ochamochi @hate_left 真的!?可以嗎?!明天絕對會提早出門的!



御茶子 @ochamochi

小久同學真可愛啊(*´˘`*)♥



爆殺卿 @oregano1_booom

你們給我適可而止啊、真的要殺了你們、絕對要殺了你們。



爆殺卿 @oregano1_booom

@hate_left 所以是這樣的吧?之前要找你出來打架是星期五吧

跟我打一場<哆○A夢?

啊啊?說啊一半一半的渾蛋!?



焦凍 @hate_left

@oregano1_booom 不如說完全在重要的排名圈外



爆殺卿 @oregano1_booom

@hate_left 給我注意你的說話方式啊?這樣說真的沒關係嗎?



焦凍 @hate_left

??? 



御茶子 @ochamochi

??? 



爆殺卿 @oregano1_booom

@ganbaredeku 喂廢久!我明天也會提早去的啊。



焦凍 @hate_left

哈???別給我開玩笑了啊——!!!



緑谷出久 @ganbaredeku

@oregano1_booom 欸、小勝怎麼了嗎…?



爆殺卿 @oregano1_booom

@ganbaredeku 前陣子看了天才英雄覺得還不壞,你來跟我講講吧。你每天都在看的吧。



御茶子 @ochamochi

嗯嗯嗯嗯嗯?????等等來個人阻止下啊????愉快的時間要被惡魔入侵了啊???你們覺得這可以原諒嗎??絕對要阻止啊!!!!



MOMO @creativepeach 

@oregano1_booom 不、不行啊!爆豪同學!難得有紅白餅同盟可以跟綠谷同學好好聊天的機會!



爆殺卿 @oregano1_booom

@creativepeach 啊?外人給我閉嘴。



MOMO @creativepeach 

(இ௰இ`。) 



kyoka @soundrook 

喂、百百哭了啊!切島、上鳴!你們是一起的吧!快說點什麼啊(ʘ言ʘ╬) 



飯田天哉 @iidatenyadesu

@oregano1_booom 爆豪同學!對女性說什麼話呢!!!對英雄來說這是不合適的行為喔!



切島 @gachigachiyade

@creativepeach @soundrook @iidatenyadesu 

對不起!八百百!但爆豪也想和綠谷聊天啊!對於爆豪應援派的我來說想讓他們多聊聊啊!!!拜託了(>人<;) 

飯田和耳郎也是,這次可以忍一下嗎?抱歉了!?



Spark!!!! @weeeeeeii

@creativepeach @soundrook 如果沒這事那傢伙就無法坦率點了啊!真的很抱歉八百百!!!飯田和耳郎也抱歉了!



緑谷出久 @ganbaredeku

@oregano1_booom @hate_left @ochamochi 

那我8點前會到教室的!等你們3個人喔!



焦凍 @hate_left

耶穌啊 



御茶子 @ochamochi

上帝已經死了_(:3」 ∠ )_ 






つづく

 

 

 

 

[i] 清々しい差別翻這樣也好怪的感覺…

[ii] 這好像是顏文字的一部分,不知道該如何翻,難道是(銳利的眼神)之類的嗎…?

[iii] 又是這個梗wwwww詳情請看子博第一篇的注釋wwwww

 

 

 


 

评论 ( 12 )
热度 ( 3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站翻譯練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