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置區


【pixiv小說翻譯/all出】1-A班LINE與大天使綠谷之保護者LINE

※p站小說翻譯,id=8252009

※喜歡請去幫忙作者打分(≧∀≦)

※有錯歡迎糾正

※我終於不確定到要加註解來解釋了
※以後翻譯就放在子博,雖然會不會有下一篇也不確定www



【1-A班的LINE】




綠谷:晚上好!這個手帕在教室撿到的,知道是誰掉的嗎?


綠谷:【白底、右下有著黃綠色的兔子和花的刺繡的手帕照片】


轟:晚上好。不是我的啊。


切島:晚安—!這不是女生用的嗎?


峰田:就算是轟你的說出來也很尷尬啊wwwwwwwwwwww


瀨呂:是呢wwwwwwwwwwwwwwwwww


蘆戸:晚上好ー!好可愛的手帕呢~!(*^▽^*) 


麗日:啊……!!


麗日:那是我的!!小久同學幫我撿起來的吧~!謝謝(*´ω`*) 


綠谷:是麗日同學的喔!其實是午休時撿到的卻忘記問問看妳了、抱歉!


綠谷:明天早上馬上就還妳!


麗日:不不小久同學完全沒有錯啦!真的很感謝你!那條我很喜歡的,有找到真的太好了(,,> <,,)♡ 


綠谷:因為是很可愛的手帕呢!我覺得跟麗日同學很搭喔(*´﹀`*)


麗日:小久同學~!!被這樣說好開心!!


上鳴:有找到主人真是太好了、所以!!


上鳴:快跟我說英文的作業範圍啊!!!


瀨呂:你又來了wwwwwwwww


耳郎:至少這些給我聽進去啊


上鳴:老師話太多了漏掉了啊


峰田:真沒辦法啊……讓我峰田大人好心告訴你也是可以的喔?


綠谷:今天是作業本P18~21的基礎和練習喔!


綠谷:啊……峰田同學不好意思!!


上鳴:綠谷……感恩゚(゚´ω`゚)゚


上鳴:峰田去死


峰田:你才去死!!!!


蘆戶:得救了其實我也不清楚~!綠谷大感謝!!


綠谷:不會不會!有幫上你們太好了(*˙˘˙) 


飯田:各位!以英雄為目標是不能出現忘記作業之類的失態啊、要多加注意!!


蛙吹:與其說是英雄,不如說是作為一個人吧


耳郎:聽到沒上鳴


上鳴:真是非常抱歉——










【同一時刻的大天使綠谷之保護者LINE】




轟:麗日


轟:手帕給我


麗日:才不要


麗日:那條手帕我要裱起來放在家裡裝飾


爆豪:給你10萬


麗日:不是錢的問題喔


爆豪:圓臉妳不要太囂張


爆豪:明天把妳跟手帕一起炸飛啊


轟:不手帕給我,你炸飛麗日就好


爆豪:你也一起炸飛啊一半一半的魂蛋


上鳴:Q.為什麼一條手帕會導致這樣的展開?


峰田:A.綠谷的錯


上鳴:讓我們給正解的人拍手


麗日:喂上鳴同學峰田同學


麗日:你們不知道那條手帕的價值嗎???


轟:那手帕從午休開始就一直在綠谷身邊、一起回綠谷家迎接早晨


轟:所以說跟著綠谷過了一夜啊


爆豪:明白了吧你們這些渣滓


上鳴:抱歉完全不明白


峰田:總之我錯了


切島:去下醫院比較好吧你們


麗日:那切島同學不需要那條手帕嗎!!?


切島:嗯、嗯……是麗日妳的嘛、不需要啊……


麗日:你哪裡有問題吧???


轟:你才去醫院看看比較好吧切島


爆豪:果然連腦漿都是渣滓啊你


切島:等等誰來援護我下!!!!!


瀨戶:抱歉我無法對抗


峰田:像個男子漢一樣的放棄吧


蘆戶:加油吧切島!!


切島:真假啊…!!喂上鳴!!!


上鳴:變成我啦!!!!!


切島:你也這麼想的吧!!!!![1] 


上鳴:欸、欸……????


上鳴:………………嗯


上鳴:稍微有點想要……什麼的、試著這麼想過而已啦


麗日:上鳴同學明天做好覺悟喔


爆豪:明天就是你的忌日


轟:死法隨你選


上鳴:


切島:真是非常對不起上鳴


耳郎:會連你的份一起為了成為英雄而努力的


峰田:安息吧童貞


葉隱:拜拜上鳴!!!


上鳴:最討厭、你們、大家了


上鳴:峰田、宰了、你


瀨呂:說到掉落的東西啊——


瀨呂:爆豪和轟,可以不要再朝綠谷那丟東西了嗎?


麗日:關於這件事請詳細說下


爆豪:不是丟、是掉了啊


轟:掉了東西沒辦法的吧


常闇:我也希望你們能停止這行為


八百萬:我也有點在意


耳郎:我也想停止那行為啊


飯田:到底發生了什麼瀨呂同學!!


瀨呂:轟的話


瀨呂:在上課時,會從後方滾來自動鉛筆和橡皮擦。然後在綠谷座位下停止,超恐怖的精準啊。注意到的綠谷不是會去撿嘛?那傢伙很溫柔所以會貼上『可能是轟同學的,可以傳給他嗎?』的便條遞給我。我再傳給常闇


常闇:最後是我傳給轟。這樣的行為無限重複很煩啊


八百萬:轟同學、一找到時機就讓文具滾出去,剛開始看到時還想說發生了什麼事啊…


轟:不是我讓它滾出去,是不小心掉下去的


麗日:轟同學別那麼做。會麻煩到小久同學啊


瀨呂:我們就沒關係嗎!!!!


轟:說起來都是瀨呂在那個座位的錯。那邊給我坐的話完全不會有問題


瀨呂:不懂你的思考邏輯!!!!!


切島:綠谷竟然還知道那些是轟的…觀察力也太好了吧?


瀨呂:那我有問過。然後綠谷、『因為轟同學用的都和我一樣,馬上就看出來了啊』這樣說啊——


麗日:轟——同——學


轟:你沒資格說吧


麗日:你指什麼我完全不懂


瀨呂:總之!!不要再故意這麼做、連累到我們了啊!!


轟:已經說過不是故意的了


麗日:順便問下每次貼上的便條呢?


轟:當然是好好保管著,那可是傳家之寶啊傳家之寶。


上鳴:傳家之寶…????


上鳴:轟家的寶物 = 綠谷????


轟:除此之外還會有別的嗎?


上鳴:不、嗯、沒呢抱歉


爆豪:別做小鬼頭一樣的事啊垃圾


轟:絕不想被你說


瀨呂:是啊爆豪你幹的也差不多啊!!!!


麗日:爆豪同學???( ˆˆ ) 


轟:快講瀨呂


瀨呂:爆豪也是,讓橡皮擦掉下去啊。雖然也被綠谷撿起來了……


爆豪:喂醬油臉閉嘴


瀨呂:是在緊張著會從綠谷那接回還是其他什麼的!!不要邊用力抖著腿邊散發出險惡的氣場好嗎!!??綠谷也很害怕的不敢直接給你而轉交給我啊!!!!


耳郎:然後是我從瀨呂那接過來再傳給爆豪的啊!!!真的超麻煩綠谷又超可憐的好嗎!!!!!


耳郎:趁爆豪不在時悄悄過來對我道歉呢!!!『不好意思還讓妳在爆豪心情不好時和他接觸』這樣說啊!!!!別因為這種事讓他費心啊!!!!


上鳴:wwwwwwwwwwwwwwwwwwwww


切島:

wwwwwwwwwwwwwwwwwwwww


峰田:wwwwwwwwwwwwwwwwwwwww


麗日:別在意wwwwwwwwwwwwwwwww


轟:超廢wwwwwwwwwwwwwwwwww


爆豪:現在就去宰了你們


麗日:遷怒不好喔爆豪同學


轟:別嫉妒我


爆豪:才沒有啊!!!!!!


飯田:但是爆豪同學轟同學!!你們的行為不只對綠谷同學、也對瀨呂同學他們的學習造成妨礙了啊!!!


瀨呂:沒錯沒錯班長快說說他們!!


轟:也是…對綠谷的學習造成妨礙的話是挺抱歉的


常闇:喂我們呢


轟:????????


爆豪:話說還不是因為我讓你們可以被廢久搭話?應該感謝我吧這些路人們


耳郎:喂上鳴


上鳴:對於這件事我沒有任何對應的方法


瀨呂:MD這些智障


麗日:爆豪同學轟同學,總覺得很抱歉呢


麗日:你們這麼辛苦地試圖經過小久同學拿回掉落的物品


麗日:我的手帕卻不小心就讓他撿到了、還和小久同學過了一夜wwwwwwwwwwwww


轟:對於這件事我可還沒放棄


切島:不就算拿到了手帕也不代表你們和他一起過了一夜啊


爆豪:從廢久那拿


麗日:哈???????


爆豪:現在去廢久家拿就好了吧


轟:喂你這廢物垃圾人渣


上鳴:拿 → × 


上鳴:搶 → ◎


麗日:給我等等爆豪


轟:這就去把你五馬分屍


切島:…………有3個人沒有已讀了呢


瀨呂:真的別在丟東西了那些傢伙














【1-A班的LINE】




上鳴:好無聊啊!!


上鳴:誰來一起接龍吧!!


上鳴:第一個是~


上鳴:上鳴電氣的『き』!!







上鳴:







上鳴:真心覺得已讀16也太過分了點


綠谷:切島銳兒郎


綠谷:接下來是『う』喲上鳴同學(*^▽^*) 


麗日:麗日御茶子


轟:口田甲司


麗日:耳郎響香


轟:上鳴電氣


綠谷:轟同學www回到一開始了喔ww


麗日:真的呢ww轟同學輸了ww


轟:我輸了。明天請綠谷你吃豬排飯


綠谷:欸!?不用啦!?那樣就不算遊戲了啊!


轟:是嗎?那給你1個明天午餐的小菜


麗日:我也給小久同學1個喔~!


綠谷:所以說不用啦www連麗日同學也這樣www那我也分你們1人1個吧!


轟:謝謝


麗日:小久同學好溫柔~!(ノ*>∀<)ノ感謝~! 


綠谷:我才要說謝謝呢(*´ v `*)話說上鳴同學好像不在了?


轟:睡著了吧?


麗日:上鳴同學感覺是會突然睡著的類型呢!


綠谷:這樣啊!太累了吧,大家也好好休息喔!


麗日:謝謝!祝你有個好夢•*¨*•.¸¸☆*・゚


轟:喔,綠谷你也是啊










【同一時刻的大天使綠谷之保護者LINE】




麗日:上鳴電氣和切島銳兒郎


轟:不   可   原   諒


爆豪:總之殺了你們


上鳴:為啥變成這樣


切島:我完全是被害者


峰田:wwwwwwwwwwwwwwwwww


瀨呂:wwwwwwwwwwwwwwwwww


蘆戶:你們怎麼這麼值得同情wwwwwwwww


葉隱:像是被什麼附身一樣啊!wwwwwwwww


耳郎:我在名字被說出來時以為死定了


口田:我也是


常闇:只是名字被說出就造成了生命的危機啊……


蛙吹:保護者TOP3有著連敵人也會驚嚇的恐怖呢


飯田:麗日同學!轟同學!爆豪同學!冷靜點!!他們是我們的同伴喔!!


麗日:現在是敵人啊!!!!!!


砂糖:毫無動搖wwwwwwwwww


轟:說起來你做什麼啊上鳴。就這樣放置了大天使綠谷是不行的吧


上鳴:那別已讀無視啊!!


轟:綠谷不在理你做啥


上鳴:你那思考方式真的該改了!!!!


麗日:切島同學也是怎麼回事??怎麼讓小久同學叫了你的全名??


切島:不對我是最無關的吧!?只是在接龍時偶然被用到而已啊!!


爆豪:你是爆炸頭吧。切島什麼的別用了。


切島:那樣叫的只有你啊!!?還有切島別用了意義何在!!!!


麗日:那不是爆豪式的求婚嗎?


麗日:爆豪『冠上我的姓氏吧、切島。不……銳兒郎』


轟:切島『爆豪……我、超高興的……謝謝你,勝己』


麗日:Andaaaaaaaaaaaaaaa


轟:Iiiiiiiiiiiiiiiiiiiiii[2] 


爆豪:宰了你們


切島:這種殺意湧上來的感覺還是第一次


上鳴:wwwwwwwwwwwwwwwwww


峰田:wwwwwwwwwwwwwwwwww


瀨呂:你們wwwwwwwwww快住手肚子好痛wwwwwwwwwwww


飯田:爆豪同學和切島同學、是這種關係的嗎!?該說什麼祝福才好…!


蛙吹:小飯田快停下,你給予了最後一擊喔


障子:他們不是那種關係所以別在深入探究了


麗日:唉……小久同學超級可愛的,上鳴同學和切島同學卻超級礙眼的……


上鳴:我認為那是不能在本人面前說的話


轟:只好截圖加工處理了


蘆戶:到底覺得多討厭啊wwwwwwwwww


葉隱:但是切島同學真好啊!下次綠谷同學也能用我的名字嗎!


上鳴:不要命了嗎葉隱…!?


轟:葉隱可以


麗日:不會讓人不舒服所以沒關係!


切島:別說的好像我會讓人不舒服啊!


麗日:會吧??在名字被說出來時你絕對有握拳激動的吧??


轟:綠谷的笑容在你腦袋中浮現了吧?


切島:


瀨呂:你真誠實啊……


上鳴:但你們還因此有了午餐那個約定吧!!?追根究底都是多虧我吧!!


麗日:(・ω・)? 


轟:可以用日文說嗎?


上鳴:我心好痛


爆豪:幹掉你們讓你們無法吃午飯


麗日:因為自己沒被邀請就這樣不好喔


轟:不爽的話自己約去


麗日:切島『勝己……明天的午餐你真的和綠谷有約嗎?』


轟:爆豪『啊啊!?渾話在你腦袋裡想就夠了爆炸頭!!』


麗日:切島『但剛剛上鳴這樣說……你果然對綠谷…!』


轟:爆豪『就說不是了啊搞什麼!!我只有你啊。不用說出來都明白的吧你連腦子裡裝的都是垃圾嗎。』


麗日:爆豪『而且廢久已經有麗日了吧!!!』


轟:喂開什麼玩笑背叛日[3] 


上鳴:結果還是拆夥了wwwwwwwwwwww


瀨呂:到這裡突然背叛的麗日wwwwwwww


耳郎:神展開wwwwwwwwwwww


蘆戸:爆豪和切島的戀愛故事超有趣的wwwwwwwww


葉隠:希望出成系列wwwwwwwwww


爆豪:你們這些傢伙全部宰了


爆豪:轟『雖然是為了引起上鳴的注意,但還是說了很過分的話啊……』


切島:上鳴『嗚…綠谷綠谷的到底算什麼啊——!我也想被、稍微溫柔一點的對待啊…焦凍這個笨ㄧㄧ蛋!』


上鳴:為啥啊


瀨呂:新的糧食wwwwwwwwwwww


耳郎:新的系列wwwwwwwwwwww


轟:麗日『小久同學…其實我、喜歡飯田同學!在飯田同學身旁都會心跳不已…但我怕你不高興…』


上鳴:綠谷『是這樣嗎!?我完全沒注意到…!原來如此!你們兩個很匹配喔!我會支持你們的!』


瀨呂:完全是綠谷會說的話wwwwwwwwwwww


峰田:你們wwwwwwwww都在拉對方下水啊wwwwwwwww結果綠谷到最後都沒跟誰在一起wwwwwwwww


蘆戶:綠谷『其實、那個…我、我也、有了喜、喜歡的人…』


葉隱:綠谷『別跟其他人說喔…?要對大家保密喔…?我喜歡的人是…』


麗日:綠谷『是麗日同學…』


轟:綠谷『是轟同學』


爆豪:綠谷『是小勝喔…』


切島:綠谷『是切島同學!』


上鳴:綠谷『是上鳴同學、哎嘿嘿』


瀬呂:wwwwwwwwwwwwwwwwww


耳郎:wwwwwwwwwwwwwwwwww


峰田:wwwwwwwwwwwwwwwwww


蛙吹:大家的這種地方、我很喜歡喔





おわり









 

 

[1] 思うとこあんだろ是這樣翻嗎?
[2] 這裡似乎是用了I Will Always Love You這首歌在niconico裡轉變的梗,裡面有句歌詞是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麗日和轟喊的是And I的拉長版

[3] 原文裡轟說的是裏(うら)らか,背叛日文是裏切り,背叛+麗日=背叛日wwwww




评论 ( 37 )
热度 ( 106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站翻譯練習 | Powered by LOFTER